党委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
发布人: 发布时间: 2010-05-18 访问次数: 135

  

沈书记传达会议精神

        

中心组学习

         5月14日,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在办公大楼第二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。校党委书记沈伟国同志主持学习会。

        会上,沈伟国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、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同志在教育部直属高校贯彻落实《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意见》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。何勇同志指出,切实加强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的反腐倡廉建设,有力地促进了高校改革发展稳定。加强新形势下的高校反腐倡廉建设,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、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内在需要,是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、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有力保证,是坚持改革创新精神、全面推进高校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。

        沈书记在讲话中希望全校认真贯彻落实《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意见》,坚持把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贯穿高校工作的各个方面;切实加强对高校反腐倡廉建设的组织领导,建立健全高校反腐倡廉建设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,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,认真抓好教学、科研和其他行政管理中的反腐倡廉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 随后,全体中心组成员观看了日前上海市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的录像,学习了解世博会开幕式、开园仪式及运行以来的情况,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下阶段工作的部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