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华东理工大学常委会十一届42次会议纪要
发布人: 党办管理员 发布时间: 2019-09-19 访问次数: 235

    718日,杜慧芳主持召开第十一届42次党委常委会。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;研究了校内巡察工作、“精准化学与分子工程”平台建设以及加强材料生物学与动态化学前沿科学中心建设;听取了20196月份上级财政预算督查与执行情况的汇报和校志(2002-2012)编撰工作进展汇报(人物篇);审议了2019年“我心目中的好老师”评选结果、2019年宝钢教育奖拟推荐候选人名单、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名单、《华东理工大学关于贯彻落实<2018-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>的实施方案》、《华东理工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本科生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》以及华东理工大学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暑期专题读书班计划。会议还研究了干部工作。